14 November 2009

星之約定

雖然天公不造美,今晚天空蓋上厚厚的雲層,阻擋了星星的光芒,但約定依然,共有18位校友及公眾人士出席。


講座部份,由陳俊霖校友 (花名:太子,09' PHY,前中大天文學會主席) 負責講解,內容為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星空” 及 "獅子座流星雨簡介”,講解過觀星的基本智識、注意事項,亦為獅子座流星雨作出講解。如果想重溫太子的講座內容,可以於此處下載 (Power Point - 10Mb)。






講座部份完結後,大隊向新亞天文台進發,簡介其設施及觀星相片分享,雖然沒有星星,不過大家都欣賞了一下吐露港美麗的夜景。

更多相片

天文園網頁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