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10

李榮基教授榮休歡送晚宴

為祝賀中大物理的校友李榮基教授榮休之喜,系方聯同本會為李榮基教授舉辦歡送晚宴,於六月廿五日晚假科學圜囍慶酒樓舉行。


當晚共有五十多位李教授的同事、學生,甚至李榮基教授當年的同窗,一同到賀,歡聚一刻!

大家都對李教授退休後的大計好有興趣,校友們亦與李教授一同分享子女經,難得相聚的機會,大家更爭相與李教授合照,場面熱鬧高興!
本會亦再次藉此祝賀李榮基教授,祝李教授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當晚大合照

[更多當晚照片] [系方所拍相片]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