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December 2011

週年聚餐籌委會及2012幹事會招募會議

一年一度週年聚餐將於2012年2月份舉行,一個屬於所有物理系校友的聚會,當然希望各屆物理人都可以一同參與籌備活動,現正誠邀各屆校友,參與籌委會一同參與此項盛事。

週年聚餐籌委會會議
日期:2012年1月7日 (六)
時間:15:30 - 17:00
地點:尖沙咀Mariners' Club (link)

此外,本會亦同時招募新一屆幹事會成員,如對校友會的工作有興趣,有抱負,想為物理系校友、物理系、中大出一分力的您,誠邀你出席幹事會招募會議。

2012幹事會招募會議
日期:2012年1月7日 (六) - 同日
時間:16:30 - 18:00
地點:尖沙咀Mariners' Club (link)

聯絡人:Felix Yu (felixyu@cupaa.org)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