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pril 2012

中大物理系校友擇業分享講座2012

日期: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正至8時15分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科學館北座LG23室

講者
1. 黃志偉 (03崇基物理)
現職聖母無玷聖心書院升學就業輔導組副主任,曾任學友社輔導熱線義工
2. 陳柏源 (03崇基物理)
現職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執行董事
3. 區俊林 (03逸夫物理)
現職香港賽馬會互動投注主任(用戶體驗)

內容:中大物理系畢業校友為物理系學生提供擇業分享,黃志偉校友會跟大家分享如何為自己事業的第一步作選擇,而陳柏源校友及區俊林校友則分別與大家分享金融界及資訊科技界的就業資訊。無論你是一年級生還是快將畢業的三年級生,或是研究院的碩士生博士生,我們都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是次講座,為自己的事業早作準備。

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校友會幹事黃志偉Tommy (6077 1237) 或黎澄翠Emma (6257 6111)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