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2

中大物理系校友擇業分享講座2012


校友會於2012417日晚上在香港中文大學科學館舉辦了校友擇業分享講座。是次講座校友會邀請了黃志偉校友(03崇基物理)跟師弟妹分享作事業選擇的一些心得;陳柏源校友(03崇基物理)及區俊林校友(03逸夫物理)則分別暢談金融界及資訊科技界的就業資訊。

當晚氣氛熱烈,師弟妹都積極發問,由查詢如何為求職預備,談到人生如何作取捨抉擇,使原定830分完結的講座,最終延遲整整一個小時才正式結束。

黃志偉校友(03崇基物理)
陳柏源校友(03崇基物理)
區俊林校友(03逸夫物理)
大伙兒熱烈討論

若有校友希望將來能與師兄妹分享就業資訊,歡迎聯絡我們校友會。

活動籌委
Emma Lai (emmalai@cupaa.org)
Kelvin Lee (kelvinlee@cupaa.org)
Wheat Mak (wheatmak@cupaa.org)
Tommy Wong (tommywong@cupaa.org)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