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3

長者探訪義工活動

本會於4月27日在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安排下,組織了一次長者探訪義工活動。是次義工活動共有12人參與,並探訪了超過40戶人家。對於能參與義工活動貢獻社會,各義工都覺得很有意義,加深對社會的認識。

從去年的上水清河邨長者探訪活動中所學習到的經驗,使今年的探訪來得更有準備,更加順利。本會希望繼續透過更多的義工活動,讓中大物理系畢業生有更多機會團結一起,發揮大家的力量來回饋社會。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