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08

校友會歷史

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校友會(CUHK Physics Alumni Association, CUPAA)成立於 2004年,校友會以「加強會員之間關係及團結,促進會員福利及協助物理系之發展」為宗旨,為各校友服務。
與其他學系相比,本系的校友會至今只有僅僅數年歷史,仍屬於起步階段,因此,幹事會仍需進行大量跟進及檢討的工作,務求使本會更具規模,更具代表性。
本會成立至今,會員人數接近二百人。香港中文大學成立至今四十餘載以來,來自物理系的校友達二千人,經粗略計算,已有約10%的校友加入成為會員,其中近年畢業的超過一半。故此,我們相信還有很大的空間,吸引更多校友加入成為校友會會員,尤其是畢業於六十至八十年代的一群,以協助擴大校友會的網絡。
我們誠意邀請各位物理系畢業生加入成為校友會會員,共同為物理系獻出一分力量。各校友若有意成為幹事委員或協助籌組活動,歡迎與我們聯繫。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