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09

校友日攤位 - Cheer sUn!

本會今年再一次參與中大校友日活動攤位,今年主題為太陽觀測站 - Cheer sUn!
今次本會榮幸得到朱明中教授及陳俊霖校友鼎力支持,設置多支望遠鏡,並給予大眾提供太陽觀測講解。此外,亦多謝會員吳靜雯校友及陳玉蓮校友當日到場幫手。









天公造美,大多數時間均有火熱熱的太陽走出來,雖然未有見到太陽黑子,不過亦有發現有日珥的現象。為國際天文年作最後努力,當日亦有推廣其他天文知識、星空模擬軟件及伽利略天文望遠鏡等,希望更多校友、大眾、小朋友可以提起對天文的興趣。

[更多相片]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