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3

中學物理科教學分享

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校友會
中學物理科教學分享


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校友會很榮幸邀請到校友李卓群老師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有趣的物理實驗令物理課堂變得更加生動有趣。

李卓群校友剛於今年7月獲頒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以表揚他在科學教育學習領域作出的貢獻。李校友在著名女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任教物理科,入行36年的他,將四面牆實驗室變成戲劇舞台,以提升學習興趣。學生的一致好評推動李校友研發更多實驗。李校友在活動當日會帶各參加者進入他所任教的物理實驗室,示範並分享他的教學心得。



因惡劣天氣關係,原定於14/8參觀李卓群校友的教學示範將改為17/8(星期六)舉行,時間及地點不變。
活動日期:2013817
活動時間:早上945分至中午12時正
集合地點:嘉諾撒聖瑪利書院(St. Mary's Canossian College)正門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62 (可參閱附件之地圖)
截止報名日期:20138月15日晚上8時正
名額:10(先到先得,名額優先給予原先參加14/8參觀的校友,以及現職物理教師的校友會會員)
校友會會於8月16日聯絡所有參加者以作確認,已經於14/8活動報名的參加者無需重覆報名。

如有疑問,可向校友會幹事黃志偉查詢。 (電郵:tommywong@cupaa.org)

相關報導:
微波爐教光學 教師奪獎 (2013712日蘋果日報)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