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13

學長計劃-下午茶聚「Fly Me to the Dream」

大家還有夢想嗎?中大物理系校友會的學長計劃於2013年6月15日舉辦了一個名為「Fly Me To The Dream」的下午茶聚會。

聚會舉辦的地點很特別,是一間重視並追尋夢想的餐廳Go Inside。早前網上流行的「待用咖啡」(惠顧餐廳的食客自願多捐一杯咖啡的價錢,從而令露宿者能免費獲得一杯咖啡),原本只在外國流行,但餐廳決意將這個概念引入香港,因為協助基層亦是餐廳夢想的一部份。是次活動我們邀請到餐廳負責人Gladys向參加者分享她和好拍檔Carrie追尋夢想的過程、所遇到的困難以及當中的體會。

這次茶聚共有30位參加者,氣氛熱烈,參加者不論是校友或是本科生都踴躍分享。除了談及夢想之外,也有一些學習情況和求職方面的交流,可謂無所不談,增進了物理人之間的情誼。

希望校友們和物理系的學生,都能繼續支持校友會舉辦的學長計劃,藉著這個平台,讓彼此分享所見所想。如欲了解學長計劃的詳情,可到校友會網頁:http://www.cupaa.org/search/label/Mentorship(報名日期通常為每年的10月中,請留意校友會9月份的宣傳)

最後,再想一想自己的夢想吧!








1 comments:

香港儲物室 18 July 2013 at 14:17  

夢想真的很重要, 沒有夢想就像一條鹹魚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