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09

會員大會暨週年聚餐2009

會員大會暨週年聚餐2009經已於1月3日順利舉行,首先於會員大會通過2008年度幹事會工作及財政報告,再以一致28票贊成選出2009年度新一屆幹事會。

於週年聚餐開始前,大會舉辦了一個”輕鬆講座”,由朱明中教授主講2008年物理大事回顧,其中包括多項與黑洞測量及研究相關、高溫超導體發現、火星上的水源 ... 等等,各位校友亦可於 此處 (約4Mb) 下載當日PowerPoint。


一年一度大事 - 週年聚餐,今年共有90位校友出席,以”Work Hard! Play Hard!”為主題,邀請各屆校友細說當年學習生涯及大學生活,其中有72'畢業的李榮基博士分享多張當年舊照,更有材料科學(MSE)的05'校友雷震釗與文蘭歡講述與物理系的感情,此外更有00'范家榮、05'龐于軒、05'李冠欣 ... 等的分享,鉤起不少校友的回憶 ... 最後,更有01'張繼展校友分享當年所編排的2001材料物理迎新營OC表演片段,大家亦可於網上重溫。最後,張繼展校友更為大家表演一場由他自行編排的舞蹈,令氣氛一度高漲!

重溫當日照片:網上相簿



熱熱鬧鬧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希望來年大家會繼續支持校友會,多參與校友會的活動!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