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09

奧比斯「步步獻光明」步行籌款活動

200938 () 本會以團隊CUPAA的名義,一行十五人到大潭水塘參加了由奧比斯舉辦的「步步獻光明」步行籌款活動,在忙碌的生活之餘亦不忘參與有意義的活動輕鬆一下。



由於天雨關係,是次步行路程由原來的十三公里改成十二公里,可幸的是到正式活動時並沒有下雨,令活動得以順利進行。一行人浩浩蕩蕩隨大隊出發,沿途經過小橋流水,走過高低起伏的山路,穿越煙霧迷濛的小徑,最後大約用了兩個小時走到山頂。路途雖然艱辛,但一想到為了慈善,就用毅力把所有困難都克服了。



本會日後將繼續舉辦慈善活動,希望各校友繼續支持。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