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09

訂購 - 伽利略望遠鏡(Galileoscope)

國際天文年推廣:訂購 - 伽利略望遠鏡(Galileoscope)

“The Galileoscope”是國際天文年中的全球性基礎活動之一。這個伽利略望遠鏡是高質素、低價格的望遠鏡組合包,由2009國際天文年的一團天文學家、光學工程師及科學教育者聯合設計。不管你住在世界任何地方,即使是光害嚴重的市中心,都可以透過這支容易使用、2吋口徑、25或50倍放大倍率的消色差折射鏡去觀察到 400年前伽利略在天上的發現 - 月球上的山脈及隕石坑、金星的盈虧、四顆木星衛星,甚至土星環。

伽利略望遠鏡由組合包開始組裝,只需要5分鐘甚至更短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望遠鏡的消色差光學系統包括一塊口徑50mm,焦距為500mm的主鏡,一個焦距為20mm的目鏡(放大率為25倍),及一個2X 巴羅鏡(將放大率提升到50倍)。另外亦可以配上其他任何標準1.25吋目鏡。亦可以架設上任何普通的腳架!

美國當局早前已正式接受預訂,訂購100支或以上每個望遠鏡組合包需US$12.5(約 HKD$97),不夠100支則每支US$15(約 HKD$115),運費另計。

伽利略望遠鏡可供課室老師、博物館節目主持人、天文學會以至任何有興趣向他人展示星空的人進行教育活動!伽利略望遠鏡是國際天文聯會於國際天文年的基礎活動,由美國天文學會帶領,並由專門公司負責跟進全球推售分配及進行質價比的最優化。官方網扯及網上訂購 : https://www.galileoscope.org/

按此預訂
預訂只作統計之用,並 非真正訂購

第一批Galilescope的截止預訂日期時間為 4月1日0:00AM,預訂了的人士將在4月1日往後的數日內收到報價通知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