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12

週年聚餐2012

本會於2月18日(六)晚上假大學教職員會所舉辦週年聚餐,有來自不同屆別的校友及同學參加,合共85人,當晚榮幸得到敬文書院院長楊綱凱教授、物理系主任夏克青教授、本會顧問許伯銘教授、彭金滿博士及校友李兆波先生擔任嘉賓。

李兆波校友亦擔任當晚演講嘉賓,分享物理系畢業後的職場路途,更勉勵各屆同學及校友努力學習多方面的技能等,氣氛熱鬧。
為鼓勵校友互相認識更多,本會每位派發了9張代表自己的名片,互相交換並藉此交流,其後更用大家所的名片作為遊戲抽獎,今次本會特別多謝多位校友捐出多位獎品。

晚宴上,楊綱凱教授更為大家帶來喜訊,楊院長於敬文書院成立物理系獎學金,經已得到多位熱心校友的捐助,此獎學金更會打破傳統,學生由未入中大前已經得到頒發,加強中大的競爭力。此外,楊院長更鼓勵校友,擔任敬文書院學長計劃的學長等。

大合照

更多花絮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