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12

金星凌日義工召募@中大物理


當日太空館將會於香港不同地方設立小型觀察站,愈多人幫手的話就可以設愈多的觀察站。

觀察站工作:向途人提供濾片,讓他們看一下金星凌日,以及介紹金星凌日的科學知識。
義工工作:幫助準備一個小型觀察站以及作介紹,觀察站的物資等等由太空館準備,所以最重要的也是管理物流、聯絡等協助工作等。

聯絡及查詢:Prince Chan (ccl_t@hotmail.com / Facebook)

活動日期: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工作時間:06:00 ~ 13:00
工作地點:香港各區
中大物理義工報名表:https://creator.zoho.com/yufelix/cupaa/form-perma/form1/

由4月開始太空館會有些聚會及講座,為金星凌日的活動作好準備,請盡量參與,詳情於3月尾會公佈。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