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09

週年聚餐 及 週年刊物 籌委會召募會議

物理系校友會 週年聚餐週年刊物 2009正準備開始籌備,現正召募籌備小組,一同定下今年的主題、內容、地點等,歡迎各屆有興趣的材料物理系校友參與支持。不論材料物理、任何屆別,籌委工作只需大家少少時間,合力舉辦一個材料物理一年一度的盛事。

第一次籌委會召募會議
日期: 2009年9月19日 (六)
時間: 15:00 - 17:00
地點: 中大崇基 眾志食堂
聯絡人: Felix (9015-6457 / felixyu@cupaa.org)

如有興趣加入籌備小組或對週年聚餐有任何意見,歡迎聯絡幹事會 (info@cupaa.org) 或 聯絡余立仁 (9015-6457)。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