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9

大城石澗真好玩 行山濕身好鬼盞

星期日外出郊遊是一件賞心樂事,但天氣炎熱,如果可以郊遊又不會悶熱出汗就好了...參加校友會舉辦的大城石澗之遊就正好滿足了這個需要。 一行七日十二時出發往前城門水塘,先行了一段山路,便到達石澗入口。起初大家都小心翼翼以石路走為主,當熟習地形之後已經有兩名隊員以水路為主打了。
沿途每當見到清澈又舒服的溪澗,一行人都忍不住玩玩水吃吃清涼生果及沖沖身(早說明是沒汗之旅嘛).



先前有所忌諱的朋友最後都不顧一切全身濕透也在所不計。
讓清澈的溪水洗滌身心,也用防水相機留下不少倩影,大家都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