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11

物理系校友會聲明 - 2011-08-17

對於學妹李天蔚墮樓身亡的事件,本會感到非常震驚及痛心,謹此對天蔚的家人致以最深切之慰問,願天蔚的家人及朋友可以盡快收拾心情,繼續堅強生活。

就蘋果日報於2011年8月16日以標題‘中大迎新營玩死女生 作家之女留遺書跳樓亡’報導此事件,在警方尚未完成整個調查的情況下,該報便作出純屬臆測的報導,以斷章取義的方式及利用昔日或其他迎新營活動的負面報導來抹黑中大物理系學生,藉此不負責任地誤導廣大市民,嚴重影響中大聲譽,罔顧學妹天蔚的家屬及親友的感受,亦對天蔚的離世不尊重。蘋果日報明顯違反傳媒專業操守,本會對此深表遺憾及予以譴責。

在中大物理系系方及中大學生輔導處的協助下,系內學生之情緒已陸續平伏下來,迎新營籌委會亦正堅強地面對各方壓力及應變,本會特此讚揚各同學成熟的處理,而本會亦會繼續向新生及籌委提供適切的協助,感謝系方及校方近日的支持與輔導。

迎新營籌委會及輔導員將繼續跟進新生的情緒及安排悼念活動。本會祝願天蔚能夠得到安息,並願中大物理系各人能重新振作!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