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ugust 2011

風帆入門訓練班

本會於2011724()730()舉辦了風帆入門訓練班,由於活動吸引, 6人課程迅速爆滿!

當天由康文署資深教練帶領,先學習一些基本知識


參加者均能在短時間內認識到各項裝備的用途及能掌握到控制風帆的技巧。


所有參加者在兩天的課程內已能獨自控制風帆出海,最後大家都能得到由香港帆船運動總會發出的第一級風帆入門證書, 只要再完成第二級訓練, 大家就可以在無須教練在場的情況下, 自己揚帆出海!!

鑒於是次活動報名情況相當理想, 本會將考慮再次舉辦有關活動, 並儘量增加活動名額, 有興趣參加可以隨時聯絡 info@cupaa.org 獲得最新消息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