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11

中秋遊印洲

物理系校友會週年大旅行 - 中秋遊印洲



印洲塘地貌是一億八千萬年前中侏羅世多次火山爆發的產物。印洲塘山光水色,層巒疊嶂,仿如人間仙境。


紅石門位於黃竹角海的西面,握守著印洲塘的南面入口,兩旁的岩石奇特趣怪,而且都是一片赤紅色的。人跡罕至,風景優美。


鴨洲是香港有人居住而面積最細的離島,現時僅剩人口不足二十人。鴨洲的名命是因為其形狀確像一隻半浮於水面的鴨。島上有形狀趣怪的的岩石,是為旅遊特色景點。



另外,本會有幸邀請到賴漢明教授伉儷出席本次活動,與中大物理系的各位歡度中秋!誠邀各位與我們一邊暢遊佳景,一邊盡訴當年!



日期:13/9/2011(二,中秋節翌日公眾假期)


時間:08:45 – 17:00


集散地點:東鐵線大學站


費用:會員 HKD 188 非會員 HKD 208 (10歲以下小童 HKD 158)


*費用已包括來回船費,保險及海鮮午餐*



報名方法


1. 網上報名:http://trip.cupaa.org


2. 電話/電郵報名:李嘉揚 Jason Lee (93593593 / jasonlee@cupaa.org)


余立仁 Felix Yu (90156457 / felixyu@cupaa.org)


請於9月5日前,把參加費用轉帳到本會匯豐銀行戶口 819-308115-001。



活動當日,請自備毛巾、雨具、食水、及合適裝束,因行程主要會乘渡船,如怕暈船浪,請提早服用暈浪丸。

紅石門又名火紅海岸

鴨洲的鴨頭

0 comments:

持續踢波計劃

各位有興趣參與持續計劃的校友,填上簡單的聯絡資料,以便日後通知。

報名表:請按此處

持續計劃網頁
Facebook Group

PHY Basket

2011年正式成立,目的為提供更多籃球聚會予各屆物理系校友,成員將不定期相約於中大夏鼎基或其他場地,進行籃球活動或安排友賽。

Facebook Group: http://basketball.cupaa.org

  © Blogger template 'Neuronic'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